IMG_5757.JPG

IMG_5758.JPG

 

 

 

 

IMG_5761.JPG

 

  • 簡介:幸運海鮮酒樓位於大溫哥華地區Richmond市。主要以供應廣東粵式海鮮料理,以及傳統港式飲茶餐車點心為主。酒樓面積很大,設有舞台、國標舞池、燈光、音響等設備,可供舉辦中大型的活動、派對及婚宴。

 

🐟🐟🐟🐟🐟🐟🐟

幸運海鮮酒樓(以下簡稱幸運)是一家在地經營多年的廣東粵式海鮮料理餐廳。店內裝潢佈置以開放式為主,沒有任何隔間。整個長方型的空間,入口處設有吧台,中央有國標舞池,舞池的盡頭則是舞台,牆上掛有數個大螢幕電視。活動舉辦時,會有隔音活動屏風將場地劃分開,以保持活動的獨立性不受干擾。

IMG_5762.JPG

 説到港式飲茶,幸運往往是我們家的首選。除了地緣方便之外,餐車服務,地方寬敞平日比較不用排隊等候,點心美味選擇多樣,都是我們選擇幸運的原因。近年來由於追求飲食的精緻化,很多的港式飲茶餐廳已經不再有餐車服務,改以即叫即蒸的方式經營,幸運是少數仍保有餐車服務的酒樓。而這種經營模式深受在地阿逗仔的青睞(OS:菜單看來看去,也不知道該點些什麼?用比的點比較快啦⋯⋯😁😁),在地顧客食評有4顆星(最高5顆星)。

⭐️鳥巢芋角

IMG_5764.JPG

⭐️帶子餃、燒賣

IMG_5765.JPG

⭐️蘿蔔糕、生煎包

IMG_5766.JPG

⭐️排骨、鳳爪

IMG_5767.JPG

⭐️蝦春捲

IMG_5768.JPG

⭐️蝦餃、韭菜餃、潮州粉果

IMG_5769.JPG

⭐️煎堆

IMG_5770.JPG

⭐️炒什菌菇

IMG_5772.JPG

⭐️鹹魚雞粒炒飯

IMG_5773.JPG

⭐️古早味木桶山水豆腐花 (Kay小姐的最愛❤️️)

IMG_5774.JPG

餐廳的服務態度親切。酒樓還會不定時依照節日舉辦活動晚餐派對,有個人餐卷或十人一桌的套票可供選擇,開放舞池,備有樂隊助興,摸彩抽奬等等。

 

  • #幸運海鮮酒樓
  • #Continental Seafood Restaurant 
  • #Richmond 酒樓
  • #溫哥華點心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y小姐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