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59.JPG

 

 

IMG_6060.JPG

  

  • 簡介:位於溫哥華downtown主要街道Robson Street上。L'Eclair de Génie是法國糕點名廚Christophe Adam於2012年在巴黎La Marais區創設的閃電泡芙専賣店。到目前(2017)Christophe Adam主廚已在法國巴黎擁有9間分店,海外分店擴展到日本、韓國、香港、俄羅斯、義大利,這是他在北美地區展店的第一家分店。

 

⭐️關於主廚Christophe Adam:曾在法國巴黎糕點百年名店Fauchon任職,於2012年在巴黎開設單一品相概念並富有創新意味的閃電泡芙專賣店L'Eclair de Génie。已經製作超過1000種閃電泡芙,被巴黎Pudlo Guide評為「2014最佳糕點主廚」,法國糕點協會Relais Desserts評為「2015最佳糕點主廚」。

 

IMG_6104.JPG

⭐️關於閃電泡芙:創於19世紀1850年代的法式點心,以修長橢圓形的泡芙為主體,中間注入奶油霜體,表面覆蓋糖霜。有這麼一說,由於太受歡迎,吃完泡芙的速度有如閃電一樣快,所以叫做閃電泡芙。

 

☕️☕️☕️☕️☕️☕️☕️

 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Kay小姐很喜歡甜點的女兒,已經從10年級就開始關注Christophe Adam這位名廚。原因是那些閃電泡芙實在太吸睛,毎個都漂亮得像個藝術品。主廚Christophe Adam的創意是將傳統閃電泡芙賦予新生命,打造成為一個現代點心,依照不同時令節日,創作不同的限量閃電泡芙,在instagram上已經有超過14萬人的粉絲。

IMG_6097.JPG

 溫哥華旗艦店在今年(2017)4月29日開幕,店內裝潢現代,風格極簡,沒有過多的裝飾和顏色,更加突顯一入店內就馬上映入眼簾的明星商品--閃電泡芙,顏色五花八門琳瑯滿目。隨著商品擺放的動線盡頭,就是結賬處。之後則是餐飲座位區,與半開放式廚房緊緊相鄰,只有一門之隔。顧客可以在輕鬆氣氛下喝著咖啡,一邊品嚐名廚精心準備的點心,一邊看著這些點心的製作。

IMG_6061.JPG

IMG_6105.PNG

IMG_6101.JPG

店內的閃電泡芙全以編號命名,目前供應10種口味,其中最受歡迎的,除了主廚最喜歡的,也是最經典的1號泡芙(鹽味焦糖奶油)之外,就是197號(覆盆子開心果)。10種不同口味的閃電泡芙中,主廚還特別選用在地食材,為溫哥華量身打造了一個溫哥華限定的閃電泡芙37號(楓糖奶油霜)。

⭐️1號--Caramel Beurre Salé 鹽味焦糖奶油

IMG_6076.JPG

⭐️3號--Vanille Pécan 香草山核桃

IMG_6078.JPG

⭐️6號--Chocolat Grand Cru 特級巧克力

IMG_6082.JPG

⭐️22號--Framboise Passion 覆盆子百香果

IMG_6084.JPG

⭐️37號--Sirop D'Erable 楓糖奶油霜

IMG_6086.JPG

⭐️144號--Matcha Bambou 抹茶綠竹

IMG_6088.JPG

⭐️197號--Pistache Framboise 開心果覆盆子

IMG_6090.JPG

⭐️217號--Praliné Noisette 焦糖榛果

IMG_6092.JPG

⭐️224號--Citron Yuzu 檸檬柚子

IMG_6094.JPG

⭐️258號--Vanille Franchise 香草覆盆子

IMG_6096.JPG

  店內也有供應咖啡、茶等飲料,以及麵包、巧克力等商品。

IMG_6098.JPG

IMG_6099.JPG

 這麼多口味的閃電泡芙,哪一個最吸引你呢? 到了溫哥華downtown別忘了去試一試這個來自法國的美味喲~

⭐️看到這樣美麗又多樣的的閃電泡芙,衝動的我把10種口味通通帶回家了捏~

IMG_6108.JPG

 

 

  • #L'Eclair de Génie 
  • #閃電泡芙
  • #溫哥華呷透透
  • #Christophe Adam Vancouver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y小姐楓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